延平中學8人學測滿級分!42人取得醫牙學等熱門校系入場券

▲延平中學學測表現亮眼。(圖/延平中學提供)

▲延平中學校長施雅慧(左5)與學測滿級分生合影。(圖/延平中學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113年大學學測今公布成績,台北市私立延平中學有8名學生獲得60分滿級分佳績,在考科組合「國、英、數A、自然」滿級分人數6人,58級分以上25人;考科組合「國、英、數B、社」滿級分2人,58級分以上9人,共42名學生均取得角逐國內頂尖大學醫牙學系等熱門科系的入場門票。

延平中學8名滿級分學生分別為自然組學生許芷庭、張心瑀、鄭德東、謝炘曈、施柏志、梅昊恩,以及社會組學生黃奕翔、陳宜卓。校方表示,8人從國中階段就讀延平中學,辛苦努力終於得到豐碩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級分生梅昊恩表示,學測各科範圍難度有限,只要肯下定決心認真努力,滿級分並非遙不可及,他鼓勵學弟妹都能找到屬於自己且正確的讀書方法,平日留意課堂老師的額外補充、考前大量練題刷題,在大考面對各式題型更能臨危不亂。

施柏志也分享讀書心得,他提醒在高三時間分配的重要性,念書之餘一定要適度放鬆,只要時間分配平衡得宜,反而能調適壓力讓專注力與效率更提升。他表示自己因為粗心,數A在模擬考從沒拿過滿級分,但不能把粗心當作藉口,而是要找出自己的問題並努力修正掉,這也是此次能拿到滿級分的關鍵。

延平中學校長施雅慧表示,這次延平學生能有如此亮眼表現,是學校長期以來對教學品質的堅持,以及親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謝教師的辛勞付出,更肯定學生的努力不懈,未來會持續堅持「學習是根本,學生為中心」的理念,透過多元化的教學方式,激發學生的學習潛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