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座沒安好!她疑夫買春…帶警「衝飯店抓猴」 竟先搜出毒品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高姓女子懷疑劉姓老公背著她買春,因此以老公偷拿她的住宿券為由,報警請警方協助到飯店房間內查看,未料房間內沒有找到女子,不過高女卻在老公的包包內搜出5包毒品咖啡包,當場交給警方,讓劉男啞口無言,被警方逮捕送辦。

▲▼懷疑老公買春,帶警衝飯店抓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女懷疑老公買春,帶警衝飯店抓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鹽埕分局23日深夜12點35分獲報,一名38歲高姓女子表示,她與老公發生糾紛,懷疑老公未經同意拿取她買的住宿券,而老公現在住在轄區一家飯店內,希望警方陪同到現場。員警和高女到場後,在劉姓男子的同意下進入房間查看。

▲▼懷疑老公買春,帶警衝飯店抓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女進入房間後,在老公包包內搜出毒品,走出房外交給警方。(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懷疑老公買春,帶警衝飯店抓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劉姓男子持毒百口莫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女進入房間後,沒看到房內有其他人,倒是在老公的包包內搜出疑似毒品咖啡包5包,毛重11.38公克,當場大義滅親交給警方,老公見狀啞口無言。

經檢驗後劉男持有的毒品咖啡包呈現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警方將男子帶返所偵辦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