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直奔飯店! 全身發抖看遠方:我怕他們追過來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直播主「晚安小雞」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疑似慘遭突襲,被打到倒地不起,一度驚傳下落不明。「晚安小雞」今(13)日下午再度現身開直播,滿身是傷的他,不僅頭髮遭剃,連衣服都被撕破,他在直播中透露已暫時脫困逃出,不過仍擔心被抓回去,要趕緊返回飯店,顫抖直言「我怕他們追過來」。

▲▼晚安小雞。(圖/翻攝自Facebook/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現身開直播,滿身是傷頭髮遭剃衣服破了。(圖/翻攝自Facebook/晚安小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安小雞今天下午3時28分左右突然開啟直播,總時長約19分鐘。疑似被毆打的他,衣服全被撕破,臉上手臂都有多處挫傷,還被剃去大片頭髮,模樣相當悽慘。

▲▼             。(圖/翻攝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被剃頭遭毆打,直播中哀求回台灣。(圖/翻攝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在直播中聲稱,行動受到控制,更遭受電擊棒的凌虐,身上3、4千美金(約12萬台幣)現金也被拿走,直到建築物內裡面有數名持槍的人對他說了聲「Leave」,他就跑了5、6公里,不知該何去何從,痛苦坦言「我想回台灣,我想回家,我不敢再來柬埔寨了!」

直播尾聲,晚安小雞蹲坐在路邊,倚靠著牆壁,不斷望向遠方,並用微弱顫抖的聲音說道「我怕他們追過來,我先去躲」,聲稱自己要趕快回到飯店。

晚安小雞在直播中也坦言,「我開這個直播,讓大家知道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自作自受,我不怪誰我怪自己,總是拿自己的生命在玩命,這都是我的錯,我要先回飯店、我先回飯店,先這樣,我要先想辦法回去」,講完直播又再度中斷。

針對晚安小雞疑似受困柬埔寨狀況,刑事局國際刑警科表示,目前未接到「晚安小雞」家屬聯繫警方求助,經縱向聯繫、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請求,刑事局持續與外交部及駐外單位保持聯繫,但目前警方和外交部均未接獲家屬求援請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