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30萬躲7年!夜市吃宵夜同時巧遇2債主 3人圍毆他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雙城夜市在26日晚上發生打架事件,警方到場將3名動手男子以及被害人帶回派出所,事後發現原來被打男子因積欠債務,在夜市吃東西被其中1個債主遇到後討債未果挨揍,引來路人圍觀,其中又另名債主也發現,直接被2名債主毆打受傷。

警方調查,32歲的莊姓男子,在26日晚上10時許,在北市中山區雙城夜市吃宵夜,但是巧遇46歲的周姓男子以及其朋友,周姓男子不滿莊男積欠30萬債務,7年都沒有償還,所以上前理論,莊姓男子無力償還,周男等2人氣不過動手打人。

▲▼夜市吃宵夜遇到2債主,男子同時遭2人圍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夜市吃宵夜遇到2債主,男子同時遭2人圍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莊男被打時,1名巫姓男子也上前圍觀,發現竟是莊姓男子被打,也加入打人行列,事後警方到場將動手3人帶回派出所,得知原來莊姓男子也有積欠巫姓男子債務,所以巫氣不過也一起動手,訊後將周、巫以及另名動手男子等3人依妨害秩序、傷害罪嫌送辦。

▲▼夜市吃宵夜遇到2債主,男子同時遭2人圍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被打的莊姓男子因為陸續向周姓男子借走30萬元,且7年來不聞不問也不願意出面處理,又積欠巫姓男子債務,同時遇到2名債主才會被打,所幸僅皮肉擦挫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