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媽媽網紅「突然身亡」!5天前最後影片洩端倪…丈夫悲痛證實

▲38歲網紅任榮榮去世:孩子才2月大。(圖/翻攝自百度新聞)

▲38歲網紅任榮榮去世。(圖/翻攝自百度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網紅任榮榮剛生下二胎兩個月,近日突然離世,享年38歲。丈夫悲痛發出訃告,「愛妻在1月24日晚8點45分離世,1月26日已經舉行遺體告別儀式。」任榮榮以分享哺乳育兒知識,吸引了大量女性粉絲的關注。在她的離世前5天,她發布了一段影片動態,當時出現輕微感冒症狀,嗓音十分嘶啞。

任榮榮才生二胎2個月,平時拍影片分享自己的哺乳知識與生活。在她的影片裡,任榮榮總是開朗微笑,娓娓細說育兒知識。

▲38歲網紅任榮榮去世:孩子才2月大。(圖/翻攝自百度新聞)

▲訃告。(圖/翻攝自百度新聞)

就在去世5天前,她發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她出現了感冒的症狀,聲音沙啞。她表示,由於正在哺乳期,她害怕傳染給女兒,所以選擇在家中等待自癒。

粉絲們得知死訊後震驚不已,「前幾天還在分享和孩子的互動日常,一夜間卻天人永隔」、「不要小看感冒,有病一定要早點去醫院」、「提醒人們,生完孩子以後如果感冒了就得去醫院看病,得把感冒當成大病來治療」、「太大意了」。

留言區,有網友猜測,「她可能是因為過度勞累,身體早已有了潛伏的健康問題,在月子裡的她免疫力低下,還要一人照顧兩個孩子,這無疑是對她身體的巨大挑戰。」不過,她真正的死因目前並沒有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