圤智雨目睹小一生喊「超派鐵拳」推擠同學 原因只是看不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網紅超哥不滿直播主Toyz(劉偉健)評論自家餐廳的醋飯難吃,憤而當街動手打人,引發社會正反意見討論。導演圤智雨表示,日前目睹幾名大約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一邊喊著「超派鐵拳」一邊推擠其他同學,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看對方不爽,讓他非常震驚,「如果支持這種行為的,那請想想新北國中生案是否是差不多,瑪莎拉蒂富少打人案是否也很雷同?」

▲▼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圖/翻攝Dcard、YouTube)

▲Toyz遭超哥當街痛毆。(圖/翻攝Dcard、YouTube)

圤智雨25日在臉書「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臉書粉專發文聲稱,日前本來想去超哥的餐廳朝聖,途中意外目擊幾名大約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學生,後排學生對走在前排的學生大喊「超派鐵拳」,然後就推了前排學生一下,被推的學生大喊「你幹嘛啦」,推人的學生卻一邊大笑一邊說「看你不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公開驗傷單。(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

▲Toyz公開傷勢。(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

圤智雨坦言,看到這個畫面,他決定不去超哥的餐廳朝聖了,「打人是不對的,如果不滿意評論就覺得是惡意,那其實可以告Toyz損害賠償呀,拿出你認為故意的影片直播畫面,法官會幫你判斷是否故意。如果支持這種行為的,那請想想新北國中生案是否是差不多,瑪莎拉蒂富少打人案是否也很雷同?」

圤智雨接著說道,假設超哥的小孩在學校遭遇類似對待,別的小朋友是否可以說「因為跟你爸學的呀」,如果只是自己覺得對方有惡意就動手,「那請問鄧+華(鄧佳華)不知道屎(死)幾次了?吃屎哥侵入棒球場那麼多次,那棒球棍是否可打下去呢?所以,看到這,你還覺得超哥沒錯嗎?」

針對超哥與Toyz之間的爭議,親職教養專家趙逸帆也表示,24日在國中課堂上,兩名男同學有樣學樣在學校上演「超派鐵拳」、「超派過肩摔」,事後檢討還嗆罰10萬就沒事,讓他感到很驚訝,覺得網紅成了負面教材,毫無教育與正向意義。

而超哥在事發之後,被認為涉嫌殺人未遂、組織犯罪、恐嚇、傷害等4罪嫌,他25日透過臉書再度發聲,並引用《賽德克·巴萊》台詞再嗆Toyz,「如果文明是要我卑躬屈膝,那我就帶你看見野蠻的驕傲」。事件後續會如何發展,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放棄朝聖超甲組》 本來前幾天我有發文要找我老闆娘(開基南清宮宮主) ㄧ起去超甲組朝聖,但因爲後來在街上要去開會時,看到國小小朋友大約小一的學生,對著走在前排的同學大喊超派鐵拳,然後就推了一下前排學生,前排學生被推後喊你幹嘛啦,推人的小朋...

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發佈於 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