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寒流…消防猛男「坐路邊脫了」!背肌掀暴動:身材超派

▲▼             。(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

▲消防員大秀精實背肌。(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超有哏的新北市消防局在粉專貼出一張「救助照」,文中結合時事哏,「不論你平時派不派……這波寒流真的有派」,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宣導圖一出,網友紛紛歪樓,因為坐在地上的男主角半脫上衣,露出大片背肌,「這個身材很派」、「好想被這個虎背熊腰摟抱」,整個嗨翻。

「面對超強寒流你有多猛!?」新北市消防局今(23)日一早在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貼文,「不論你平時派不派……這波寒流真的有派,別忘記出門注意保暖!別讓發爾麵派了又派」,還附註「別出門時,再來後悔說:再來一次,我會穿好衣服。」最後還下了好幾個hashtag,「#救護」、「#寒流」、「#保暖」、「#心血管」、「#反對暴力」、「#下探1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貼文一出,留言處突然超嗨,全都聚焦癱坐地上的消防員。可以看到消防員坐在地上,姿勢看起來像是在學被超哥痛毆的Toyz,還不忘還原半脫上衣的細節。不過不同於Toyz,消防員的背肌相當精實。

這一幕讓大批網友讚爆,「這個背太兇猛了!」「太壯了吧!!!」「坐在地上的可以轉正面一下嗎?」「這衣服不用穿好沒關係」、「我願意用體溫替他取暖」、「這個背千萬不能著涼了」、「這個背,啊嘶」、「左男IG」。還有人笑呼,「背部沒有塗黑青妝」、「背後還要加些傷痕,或是被揍的痕跡才行喔!」

有趣的是,粉專在留言處表示,「天氣冷,請大家要注意洗澡要通風」,提醒民眾防制一氧化碳中毒的情況時,還有女網友敲碗「洗澡的宣導照片可以放上來喔!」令人秒噴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