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夾饃生意太好!被檢舉倒店 老闆怒放廣播:對面梅花糕忌妒我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杭州一家肉夾饃店的老闆13日表示,因生意太好、排隊人潮過多,被對面梅花糕店多次檢舉,而倒店。老闆氣得拿出大音響,放在店門口,整天循環播放,「因梅花糕店忌妒我們生意太好,檢舉排隊人潮,我們要關店了。」

據《中國藍新聞》報導,1月13日,浙江杭州,一家肉夾饃店關店,老闆稱因生意太好經常排隊,遭到對面梅花糕店檢舉,目前暫時閉店再重新找其他地方開店。

▲肉夾饃店生意太好,遭對面梅花糕店檢舉至倒店。(圖/翻攝自微博)

▲肉夾饃(左)與梅花糕(右)近期因短影音帶起熱度。(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肉夾饃店面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老闆將大音響放在店門口循環播放著,「肉夾饃暫時閉店,由於忌妒我們的生意太好,對面梅花糕檢舉我們排隊影響他們的生意,我們店要關了,再找其他地方開新店。」

不少網友認為,「梅花糕店老闆的格局太小了吧,而且人流剛好都帶來了,自己不把握。」也有人質疑,「具體檢舉原因是什麼?只是排隊太多人,就能讓店倒閉嗎?」

據悉,近年來大陸短影音美食開箱,帶動不少美食的熱度,其中不乏肉夾饃、梅花糕、煎餅果子、熱奶寶、土豆拌麵等,各地區幾乎都能見到影片中的熱門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