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操作「棄柯投侯」 昔挺韓名嘴傻眼:我們被騙了嗎

▲管中閔、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南台灣大造勢。(圖/記者鄭佩玟攝)

▲羅友志指韓當年要支持者別看民調,重要的是場子和人心要熱,如今卻說柯場子熱不會贏。(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來到選前關鍵周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6日晚間在桃園造勢時,將過往檯面上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友好的關係拋掉,喊話柯粉「柯文哲不會贏」,操作棄保把票投給侯康。然而這番話也惹惱2020年大選「熱血」挺韓的名嘴羅友志,讓他直呼「被騙了」。

韓國瑜6日在桃園中壢造勢現場喊話柯粉,柯文哲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贏不贏的問題,應該把與賴蕭選票差距可能在10萬票內的侯康配拱上去,侯康就能贏得選舉,結果現在一堆票灌在柯文哲這個「不會贏」的總統候選人身上。

對此,名嘴羅友志當晚發臉書氣憤表示,韓國瑜說柯文哲贏不了,「忘了說完,『侯友宜輸定了』!既然半斤八兩,投自己的吧,啾咪。」他8日再度發文,表示6日與網紅朱學恒直播時,兩人不約而同說了一句,「我們當年到底做了什麼?」

羅友志表示,當年挺韓的他,聽到韓國瑜說柯文哲場子很熱鬧,但是「熱鬧不會贏」,而2020年他為了幫韓國瑜熱鬧,跟著中天「庶民列車」南征北討,面對當時民調劣勢,韓國瑜用了2招,其中一招是「蓋牌」,要支持者把民調丟入垃圾堆,不要相信;另一招是要大家幫忙呼籲「民調冷冰冰,民心熱呼呼」,因此一行人努力想把民心的熱呼喚出來,「果然,最後結果跟韓國瑜現在講的一樣『場子熱、不會贏』。」

羅友志直呼「被騙了」,既然韓國瑜現在喊得出場子熱、不會贏,當初又為何要炒熱每一場熱呼呼的人心,而若韓真的願意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又為何以選過總統的身分,「在不會贏的舞台上,熱呼、大呼操作棄保的言論?」

當年和其他幾人被戲稱「挺韓名嘴」,羅友志說如今因為韓這2個謊言,「我應該可以徹底撕下這個標籤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