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直擊!女護理師地址寫錯…辱外送員「你就是社會底層」慘了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行業不分貴賤,只要努力工作都值得一份尊重!12月30日,濟南一醫院女護理師點餐,讓外送員送到樓上卻沒寫樓層,最後導致餐點沒送達,護理師怒斥外送員是社會底層。影片曝光,引爆公眾憤怒。1月3日,涉事醫院一工作人員表示,涉事護理師已向外送員道歉,雙方達成諒解, 她被停職1個月 。

▲▼濟南一醫院護士稱外賣員是社會底層。(圖/翻攝自影片)

▲濟南一醫院護理師稱外送員是社會底層。(圖/翻攝自影片)

據《大象新聞》報導,網傳影片顯示,該外送員稱對方下單地址只寫了某醫院體檢科,但並未寫樓層。

雙方爭執時外送員表示,「我們是社會底層,妳身為一個人民醫生,說話可真好聽。」得到對方回覆,「你就是社會底層,社會底層的人。有本事你揍我啊。」

1月3日,該醫院工作人員表示,說那樣的話確實不應該,已經批評該護理師讓她寫了深刻的檢查,並當面給外送員賠禮道歉,互相諒解。這是她個人行為,並不能代表醫院醫護人員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