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屏東造勢 挺郭大將屏東議長周典論挺身力挺:下架民進黨

▲屏東縣議長周論論典論為侯友宜站台             。(圖/民眾提供,下同)

▲侯友宜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會場互動 。(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晚在屏東市慈鳳宮媽祖廟舉行造勢大會,現在逾2萬人到場;先前挺郭台銘大將縣議長周典論也站台相挺,兩人互動熱絡。

▲屏東縣議長周論論典論為侯友宜站台             。(圖/民眾提供,下同)

這場造勢晚會除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外,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謝龍介、屏北立委候選人黃明賢、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盧縣一(Sasuyu)、立委廖婉汝、屏東競總主委蘇清泉、屏東競總顧問團總團長簡太郎、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皆出席。

蘇清泉表示,剛剛跟所有會場旁商家一一致歉,他們說侯友宜如果當選總統多來舉辦一些活動,帶動商機;他強調郭粉相挺侯友宜就過關,並相當感謝周典論議長、盧文瑞副議長及屏東市長周佳琪站出來相挺。

主持人縣議員王景山表示,「周典論議長從頭到尾整合主流民意就是要下架民進黨,他從頭到尾就是國民黨員,也最支持國民黨,他勇敢站出來,他要整合所有郭粉好朋友要支持侯友宜」。

周典論說,他睡不覺、也很擔心,他當初挺郭台銘董事長,當時就跟大家報告,為什麼要挺郭台銘,「我跟他不熟識,但看到他(指郭)年紀這麼大了,錢剩很多,但他關心台灣不能沉淪,台灣要改變、要提昇,我很感謝他,他登記前連絡我,說很歹勢,不能去登記,登記後國民黨就難選了,所以他為了國民黨」、「但我認為這樣做還不夠,向大家懇切拜託,雖然現在差距很小,但民進黨太會選舉、太多『奧步』,我們看到這種執政黨,把人民帶到這種痛苦指數,不知道戰爭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今天不能只靠國民黨,而是一定要結合主流民意下架民進黨。」

周典論說,六成主流民意要下架民進黨,唯有支持侯友宜才能下架民進黨,「我和侯市長以前不認識,最近見過2次面,發現他的處事作風才是大家需要的總統,侯說得到做得到,不會官僚不會說謊,否則一旦發生戰爭,什麼都沒有了。」

侯友宜感謝周典論表示,今天大家都站出來了,周議長為了政黨輪替費盡心力,一心一意就是一個觀念,就是做不好換人,做得好繼續做,大家都說民進黨貪汙亂搞才要下台。他感謝,周典論有理念,像關公一樣為正義相助,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為台灣出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