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男半夜心絞痛!醫院疑誤診「只開胃藥」打發 他痛苦6hrs病逝

▲▼占德蘭因心絞痛被送院急救,不料卻疑似被誤診,導致他在痛苦6小時後病逝。(圖/翻攝自Facebook)

▲占德蘭因心絞痛被送院急救,不料卻疑似被誤診,導致他在痛苦近6小時後病逝。(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51歲男子占德蘭(Chandran A/L Subramaniam)日前因心絞痛、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院救治,不料院方疑似將他誤診為胃炎,只為他開了胃藥,不料占德蘭的病情卻在數小時後急速惡化,導致他在院內死亡。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2月3日凌晨12時45分。當時,占德蘭因出現呼吸困難和心絞痛症狀,被鄰居送到雙溪大年醫院(Hospital Sultan Abdul Hakim Sg Petani)救治。

占德蘭被送入院後,曾在急診室接受心電圖檢查(ECG),而醫護人員也告訴他,他只是患了胃炎,於是院方簡單地為他開了胃藥,就叫他在醫院等待進一步檢查。

占德蘭的小孩事後也急忙趕到醫院,卻見父親的病情依舊嚴重,也曾向醫護人員反映父親的狀況,但醫護人員依舊要他們繼續等待。

然而,直到凌晨4時30分,院方依舊認為占德蘭只是胃痛,沒有為他提供救治,直至占德蘭的病情在清晨6時惡化後,才被送往急診部紅區進行心肺復甦。

清晨6時31分,主治醫生告訴占德蘭的小孩他已經去世,氣得孩子們立即報警,要求警方介入調查,並考慮起訴院方。此事在網上傳開後,院方管理層立即下令按程序展開調查,並承諾將向死者家屬交代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