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公主慘死!斷氣前電話求救「我被砍」 他怒罵:畜生要死刑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50歲賴姓男子不滿「芭樂公主」47歲鄭姓女子提分手,7日上午趁對方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27歲張姓小弟用膠帶綑綁雙腳,再持西瓜刀揮砍25刀,送醫搶救不治。而鄭女在生前曾打最後一通電話給姪子求救,怎料姪子趕到現場時,鄭女已經死亡。

▲▼ 彰化芭樂園情殺案,堂哥、姪子回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男子拒絕分手,又因要錢遭拒,偕同小弟憤而砍殺芭樂園工作的鄭姓女子。(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鄭女姪子表示,他接到電話時對方用相當微弱的聲音,說自己被砍,便沒了回應,但當他趕到現場時,嫌犯已經逃走,鄭女也沒了呼吸;姪子還說,賴男、鄭女平常會因感情問題吵架,賴男還不斷恐嚇要錢,甚至越拿越多,所以鄭女才想要分手。

▲▼             彰化芭樂園情殺案,堂哥、姪子回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鄭女斷氣前曾撥打最後一通電話給姪子求救。

姪子也澄清,鄭女因為擔心賴男找麻煩,一直沒有跟別人交往,時常跟親戚待在一起,更表示賴男會拒絕分手,是「因為分手後就拿不到錢,他就什麼都沒有」。

在一旁果園工作的堂哥,聽到慘叫聲原本以為是妹妹遇到蛇,卻看到賴、張拿著沾滿血的刀出現,才發現妹妹恐怕遇害,試圖上前阻止2人時,反被持刀追趕,堂哥氣憤表示,「家裡對這2個畜生多好,還這樣做?一定要一命償一命,要判死刑!」

鄭女家人指出,賴男有賭博,上次芭樂採收35萬還要再分錢要紅利,還曾拿刀恐嚇死者要錢。12月6日晚上賴男跟鄭女媽媽要30萬元,後來給他15萬,結果隔天早上就將人殺死。

▲▼             彰化芭樂園情殺案,堂哥、姪子回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堂哥衝入現場阻止賴、張時,反遭2人持刀追趕。

▲▼彰化溪州芭樂園情殺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賴、張2人逃亡4小時後遭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