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稱深綠 羅旺哲分析搶票策略:他認為賴清德目前不夠強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持農業政策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在國防外交上會走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引來關注。資深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此舉是因為柯文哲認為民進黨的賴清德不夠強,他想要這樣抓住淺綠的票。

羅旺哲在《新聞大白話》說,柯文哲應是認為賴清德目前實力不夠強,沒有到過去總統蔡英文競選時的程度,所以他覺得可以這樣抓住淺綠的票。柯文哲目前要爭取藍營的票恐怕有限,因此要積極抓中間跟偏綠的票,偏綠的不見得會投給賴清德或過去對民進黨反感。

羅旺哲指出,柯文哲在盤算這一塊,所以甚至說在外交路線上會依循蔡英文,可是,過去幾年來,柯文哲對民進黨這一塊也有怨言,會不會因此被抵銷掉,是柯文哲要評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