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電郭台銘「都轉語音信箱」 趙少康喊回來吧!為大局集中選票

▲▼趙少康「火網打詐 重刑轟詐」侯友宜打詐政見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甫接任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今(7)日公開喊話,會努力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協助,更稱「我們這邊總會有所安排」,國民黨中央更宣布「禁郭令」解除,喊話「郭董回來吧!」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連喊兩次「回來吧!」呼籲郭台銘回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說,要怪就怪他(指朱)」,呼籲集中選票。趙更透露,近日有嘗試聯繫郭台銘,只是都進「語音信箱」,會再繼續聯繫。

趙少康今天下午到台中,參加侯友宜競總台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王金平回歸選戰陣營,是否有再爭取郭台銘支持?趙少康連喊兩次「回來吧!」強調郭台銘很重要,大家都是好朋友,為了大局一定要集中選票,力量千萬不可以分散了。

趙少康更再次重申,朱立倫也說過,要怪就怪他,「罪在朱立倫!其他人都是無罪的,不要遷怒。」至於是否有與郭台銘約見面會談?趙少康說,近日有電話聯繫,但都進語音信箱,所以聯繫不上,聽說郭出國剛回來,會再繼續努力聯繫。

另外,國民黨已定調決戰中台灣,因為根據內部評估,國民黨在北部應可打贏,「南部要贏比較困難」,如果北部的得票可以平衡南部的小輸,勝負關鍵就在中部。趙少康對此表示,這次選舉的關鍵在中台灣,特別的是,中彰投雲都是女性首長,俗話說女性撐起半邊天,中部卻是女性撐起整片天、男性當女性的後盾,在女首長帶領下,國民黨只要中部能贏,整個大選就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