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小雞急找郭台銘站台 郭辦回「暫無露面意願」嗆朱認錯了嗎?

▲▼ ▼藍白合會談現場,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甫接任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今(7)日公開喊話,會努力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協助,更稱「我們這邊總會有所安排」,國民黨中央更宣布「禁郭令」解除,喊話「郭董回來吧」,黨主席朱立倫則稱「要怪就怪我」,盼郭董回黨輔選藍小雞。據了解,國民黨、民眾黨私下已有數十位立委參選人希望郭台銘為自己站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只要認同相同價值理念,郭台銘都願意幫忙,主要還是看有無實質行動,並酸朱立倫所謂的怪是要責怪什麼?有那裡覺得自己做錯了嗎?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受訪時指出,早在「禁郭令」解除前,就有立委小雞想找郭台銘站台,如今解除後,邀約更是不斷,藍白陣營加起來十幾人,但郭辦立場很明確,前提是要把理念談好,再去談後續,到底立委小雞看的是選票,還是看郭董,理念沒有一致無法走下去。

黃士修強調,郭台銘退選後雖沉寂已久,但都有在關注時事、看新聞,因此這些喊話郭董都有聽到,「主要還是看理念有沒有合,留下的政見是否有人可以落實」,記者詢問對於政見有實質行動的話,郭台銘是願意站台的嗎?黃士修則回應,郭台銘目前無露面意願,但若有去做,而支持不一定是站台,還是有很多種形式可以幫忙。

至於趙少康對郭台銘喊話「為了國民黨大局,回來吧!」朱立倫則說,有透過各種管道,希望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過程中如有任何不滿,就怪朱立倫,多幫忙侯友宜、趙少康。」黃士修表示,所以朱立倫是間接承認自己有做錯事嗎?不然何來怪罪之說?「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了,想要釋出善意,想要拜託別人來幫忙,就拿出實質的東西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