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啞喊國民黨氣勢如虹! 朱立倫:內參民調政黨支持度超越綠白

▲▼國民黨中常會,朱立倫。(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選戰進入白熱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下午在中常會上表示,11月24日「侯康配」正式登記後,各地支持者自動自發,透過情義相挺,展現出國民黨最堅定的決心及毅力,各地造勢氣勢如虹,會努力爭取所有的支持到最後一分鐘。不過,朱立倫聲音明顯沙啞,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顯示主席各地輔選都相當賣力!」

朱立倫表示,包括宜蘭、彰化的造勢場合,都看到比去年地方選舉更大規模的聲勢、更團結的支持,昨天在苗栗更創下最大規模的動員及團結,現場1萬5千張椅子,連站的位置都沒有,大約有2萬群眾前來,展現地方團結,也非常明確展現民眾期待政黨輪替、要有安定的好日子。

朱立倫指出,很多年輕朋友最關心的是公平正義,民進黨執政近8年以來,社會太多不公不義,高房價、不公平、貪污腐化,憑什麼這些當官當權的能賺盡所有財富,讓年輕人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來。

朱立倫說,國民黨有責任告訴年輕朋友,我們能以清廉對貪腐,更重要的是撥亂反正,還給大家公平正義的台灣。除了和平的台灣,公義的社會也是非常重要的訴求,今日傍晚黨部前的耶誕樹點燈,也是希望以公義為出發點,希望有公義的台灣、公義的社會。

朱立倫提到,近來所有民調包括內參、外部民調都顯示,國民黨這次的不分區立委提名,獲得最大多數民眾的肯定,不分區政黨票目前是所有三張選票來說最強的,必須要讓不分區、年輕專業具有代表性的團隊,把他們的特點顯示出來,與區域立委一起作戰,共同團結支持總統、副總統參選人。

最後,朱立倫也請常委、所有年輕團隊,透過文宣、媒體專訪、各項管道及通路等,讓年輕朋友看到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年輕專業、有代表性的團隊,最能夠反映人民心聲及處理年輕人問題的專業團隊,這是未來要持續努力的,而接下來週五台東、週日花蓮等15場大型造勢活動,也請大家持續努力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