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來了!趙少康首場青年座談到台中一中 曝5所學校邀約全滿

▲▼趙少康出席2023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宣布,徵求五所學校邀請他去演講,讓年輕朋友「問到飽」,就是要知道年輕人在想什麼。他6日就在臉書分享,五場學校演講在短時間就額滿,第一場就是自己台中一中的學弟來邀約,更是讓他覺得振奮,時間就訂在12月9日晚間6時。

「大家都說年輕人不支持國民黨,問我應該怎麼爭取青年支持?」,趙少康表示,溝通與對話才能促進雙方了解,才有機會爭取認同,所以他公開徵求五所學校直球對決,希望能讓大家更認識趙少康,也讓他有機會面對面瞭解青年面對的困境並提供解答。

趙少康也分享,不只五場學校在短時間就額滿,第一場還是他台中一中的學弟來邀約,更是讓他覺得振奮。他指出,這場活動由「台中一中學生自治串連黨」主辦,開放台中各高中一同參與,主題觸及青年公民參與、來自下一代的訴求等,年輕人希望公平的環境,沒有特權,但現今的社會卻是「低薪、物價高、房子買不起、孩子養不起」,讓青年對前景沒有信心。

趙少康強調,「我相信,共好的未來,不分世代」,必須建構一個公平的社會,讓努力的人能夠出頭,才能給年輕人期待與盼望。他會秉持「不怕你問」的誠意,這場論壇的Q&A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一定讓與會同學暢所欲言、有問必答,歡迎台中的學生朋友一同前來參與,時間就訂在12月9日晚間6時至9時,地點為力行救國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