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敲爛冠軍戒指!統神酸「那只是小學盃」:S2沒人在玩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統神和Toyz在電競界年度盛事「2023星光電競大賞」爆發衝突。5日2人都開直播說明當下狀況,Toyz先是對粉絲、觀眾、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道歉,接著直接砸爛當初拿到世界冠軍的戒指,示意退出電競圈;同時間開直播的統神得知消息,就說「他那戒指也沒用,那是小學盃的,那時候S2一堆人沒在玩好嗎?」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直播敲爛戒指。(圖/翻攝自YouTube/Toy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神5日開直播還原和Toyz發生衝突的心境,表示看到頒獎人是Toyz,就直覺認為是自己得到該獎項,原本不知道要講什麼,突然想到多年前丁特的建議,「主辦單位找這兩個,就是要兩人開噴的」,於是當下就直接上去開噴,也強調「如果真的生氣,早就衝上去揍他了」。

同時間Toyz在開直播敲冠軍戒指,統神也直言「他那戒指也沒用,那是小學盃的,那時候S2一堆人沒在玩好嗎?那就是國中生、小學生打比賽拿到的冠軍,那算什麼?」強調是因為TPA得獎之後,才越來越多人開始玩英雄聯盟(LOL)。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統神表示,Toyz的戒指是小學盃的。(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一名網友看到直播後就在PTT提問,統神說當時很少人在玩英雄聯盟,那個世界冠軍只是國小國中盃等級的,「有英雄聯盟老粉嗎?神說的是對的嗎?」

文章曝光後掀起網有兩派討論,有人認為「連個世界盃都進不去的咖,在那邊臭別人當然簡單,自己現在台服大師都上不去」、「S2冠軍他是沒資格嘴的」、「就算是最弱的一屆,但就是有拿冠啊」、「S2雖然是草創期,但這冠軍也沒那麼不值」、「沒有TPA傳奇哪有現在的LOL」,但也有人指出,「真的,後來台灣代表連八強都非常難」、「全世界都沒發展起來,S2世界冠軍就是菜雞互啄,S3開始才是真正的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