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稱要還台灣人情!和基金會「合作做公益」:蹲出來就兩清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Toyz(劉偉健)4日受邀參加「2023星光電競大賞」,但在頒獎給統神時,被罵「販毒狗」,引發大眾關注。事後Toyz不只在直播中道歉、砸爛當初拿到世界冠軍的戒指,也說自己要與浪凡基金會合作做公益,「想要我進去之後有人在幫我幹好事,還給台灣最後一個人情」,之後他關出來就和台灣兩清了。

Toyz昨(5日)日在直播中透露,他最近比較少開直播,因為之前有直播平台聯繫他,邀請他一起做公益,所以他這陣子東奔西跑、非常忙。當時他心想自己之後要進去蹲,「怎麼樣還給台灣這個人情?沒台灣就沒Toyz,我覺得也算是這個地方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舞台啦」,因此,他才決定在接下來的3、4個月要與該平台合作做公益。

▲▼Toyz與基金會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Toy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與基金會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Toyz,下同)

Toyz也說,「接下來大概有3個月的時間,我可能不會在YouTube。」他坦言自己平時口無遮攔,總該回饋一下,「很多偏遠地區、鄉下小孩得幫一把」。

Toyz接著說,怕很多人大家說他在「削」,所以直接公布合作的基金會就是「浪凡基金會」,他是行動發起人,錢並不會進到他的口袋。

▲▼Toyz與基金會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直言,他的目標單純,「就是想要我進去之後,有人在幫我幹好事,還給台灣最後一個人情」,之後蹲完出來,不論能否留在台灣,他都覺得與台灣兩清了,大家未來會在其他直播平台看到他,「消費別人的也該還一還了」。最後他也呼籲大家「以我借鏡」,別做傻事。

Toyz因爆吸毒、販毒爭議而吃上官司,台中地院考量Toyz態度、已交出毒品上游,一審判決4年2月徒刑。但Toyz交保後提出30多張公益團體感謝狀,主張自己對台灣有貢獻,盼能爭取緩刑。而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今(6)日宣布二審結果,駁回上訴,維持一審結果。本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