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稱要跟女網友「結婚」! 以為直播影片是單獨發的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蘇州幾位員警近日在高鐵巡邏時,發現一位迷路的白髮八旬老翁,詢問下得知老翁千里迢迢獨自坐高鐵下來,稱自己要來跟女網友結婚。經警方多次勸說後,老翁因以為直播主的影片都是單獨發送的,才誤當成自己的女友,後續已將老翁送上返家列車。

據《西部決策》報導,近日,江蘇蘇州北站員警遇到一位老人求助問路,出於職業的敏感,詢問老人為何一個人來蘇州。了解後得知,老人姓李今年83歲,獨自一人從河南駐馬店搭高鐵來蘇州找「女網友」。

▲老翁千里追愛稱要跟直播主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李爺爺最終在員警的勸說下,打消跟直播主「結婚」的念頭。(圖/翻攝自微博)

▲老翁千里追愛稱要跟直播主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員警經查證李爺爺的平板電腦後,發現該名「女網友」是一名擁有近160萬粉絲的45歲單身女直播主。李爺爺表示,「昨天她叫我來這跟她成親的,網路認識的,現在她老公跟她離婚了,就想找個伴。」

員警表示,因李爺爺對網路不熟悉,以為直播主發的影片是單獨發給他的,後續也極力跟其解釋,「這只是一個影片,跟她對話她不會回應的。」最終李爺爺聽了勸說,在員警的攙扶下坐上返家的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