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在床!她氣到原地脫光「把男友家當丟下樓」 驚動警方急封路

▲▼抓姦在床!她氣到原地脫光「把男友家當丟下樓」 驚動警方急封路   。(圖/翻攝TikTok@thisisnyc)

▲紐約市一名女子抓姦在床,氣到把男友的家當全部丟下樓。(圖/翻攝TikTok@thisisnyc)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一名女子回家後,竟撞見男友與小三全裸躺在床上,她當場情緒失控,不僅把自己的衣服脫光,還將伴侶的所有家當從6樓扔下,驚動警方封路處理。鄰居震驚地拍下畫面後,被分享至TikTok瘋傳。

這起事件11月20日發生在布魯克林區,根據鄰居拍攝影片,襯衫、內褲、牛仔褲漫天飄揚,有些堆積在人行道,有些掛在行道樹上,之後甚至又落下花瓶、沙發凳、鏡子、陶瓷品、小型廚房用品等。警方封鎖下方道路後,現場出現一名男子撿拾物品,被認為可能就是偷吃的男友。

@thisisnyc

I'm pretty sure she'll take him back

♬ original sound - thisisnyc

警方向《紐約郵報》表示,34歲女子遭背叛後相當憤怒,甚至脫光了所有衣服,並且往樓下狂砸東西。她事後被送往埃爾姆赫斯特醫院(Elmhurst Hospital)接受評估,公寓下方其中一棵行道樹也被砍掉,以利設置安全網,防止當事人想不開。

鄰居們透露,這對情侶已經搬進來將近5年,儘管承租者僅登記女方姓名,但大家從未聽過公寓裡傳出吵架聲,因此對於這起事件深感震驚。

►►►情侶打工一半「農場野戰」!她嗨完卻遭割草機壓死 男友崩潰

►►►超狂葬禮!露乳舞孃「扶棺搖臀」全場嗨翻 親友捧骨灰罈磨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