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嗆記者惹議 許甫:民眾黨內有跟她溝通過

▲▼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聯合政策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發言惹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吳欣盈因是否有美國籍及新光集團千金的背景,頻遇媒體提問,而她的回答態度卻也引來各界議論。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表示,有跟吳欣盈溝通過,而必須承認這是她的功課。

許甫在《週末大爆掛》說,有關國籍問題,他明白有人會覺得為什麼吳欣盈不乾脆拿出證據,但吳欣盈有自己的想法,她也說明過,因為被問100次,她的答案100次都一樣,而國籍放棄的證明也給法定機關審理了,法定機關說了算,所以現在拿出來什麼都沒用,也才會說5日就見真章。

許甫指出,近期吳欣盈在媒體間的仇恨值很高,今天在中和民眾黨造勢,有記者暈倒,有人拍吳欣盈在滑手機,但那是維安團隊要她坐在那裡,因為她過去,維安團隊要過去,而現場正在急救,不需要那麼多人擠在那裡。不過,雖然吳欣盈有引起討論,但也有民眾覺得她是非典型政治人物,甚至吸粉。

至於吳欣盈對記者的反應,許甫說,的確她從政不是家人所贊同、喜歡的,但她有這樣的目標,才參加民眾黨海選,所以有人問她問過舅舅爸爸嗎,她會覺得過去當立委的成績沒被看到。

▲ 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發言惹議,黨內急溝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