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罕見變臉怒吼 女網紅求罵反嚇壞「我不想主持了!」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參與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錄影,預計3日上線的影片昨(1日)釋出預告片段,賴清德被美女主持人Sandra詢問「可以被你吼一下嗎?」賴雖露出不可置信表情,仍一面變臉飆罵,讓Sandra嚇得花容失色,直呼「我不想主持了,直接發飆,怎麼會這樣!」

賴清德參與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錄影,昨(1日)釋出預告片段,主持人Sandra詢問賴清德,「今天有這個榮幸,可以被你吼一下嗎?」;賴清德先是露出不可置信的臉、驚訝反問「真的假的」。Sandra說,「真的,你隨便罵我。」

賴清德也配合演出,馬上翻臉、高聲痛斥,「Sandra,妳給我小心一點,我跟妳講,妳如果再嘻皮笑臉的話,我絕對不放過妳」。賴清德罵完自己笑場,Sandra則嚇得花容失色,驚喊「我不想主持了,直接發飆,怎麼會這樣!」

另外,賴清德也在節目中分享,那時候動物學老師很嚴格,出的題目又很刁鑽,其中有一道題目,就一個鳥籠、裡面有一隻鳥,鳥籠外有一個布蓋著,只露(鳥)腿,題目是這隻鳥的學名,那很難,老師又規定不能偷看。

賴清德指出,有一個同學忍不住了,想要掀起來看,好死不死,老師剛好轉過來看到他,老師就很生氣、暴跳如雷問「你你你叫什麼名字」,同學忽然之間冷靜下來,把褲管拉起來反問「你看我叫什麼名字?」語畢讓主持人哈哈大笑。

▲▼主持人Sandra請賴清德罵她,卻被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