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兒心疼怎不退休 侯友宜:這一仗是為了國家

▲▼賴侯柯出席總統候選人「工」辦勞動政見發表會 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接受《中視新聞》專訪。談到自己的家人,侯友宜表示,他的女兒從頭開始都不贊成他選舉,也心疼他一輩子打那麼多仗,但他認為,這次他參選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國家。

侯友宜說,女兒跟他說過,他的同學都退休了,他這一輩子打那麼多仗,這回還要打嗎?當市長夠了吧?但他認為不是,因為這一仗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國家。不過,女兒也跟他說,「爸爸,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這句話讓他很感動。

對於選戰,侯友宜表示,剩下沒幾天,但選舉還是有可能一夕之間翻盤,像是2019年民進黨初選,5月底當時賴清德還贏,6月中旬就被翻轉。選舉越後面狀況特別多,尤其奧步,而他公務員出身,就是老老實實,想比政績,但可能大家都不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