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對我用國家機器報復」 徐巧芯被爆疑賄選:司法追殺沒用的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透露選區內有3位里長遭檢調單位約談,原因疑似在於,有人檢舉她透過例行性的里民活動進行賄選。對此,徐巧芯今(1日)表示,自己知道綠營對她的不滿是會用國家機器報復的程度,並向支持者喊話明天的造勢活動要站出來,讓綠營知道司法追殺這套老招是沒有用的。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巧芯提到,司法追殺終於來了,但是她不會怕,她不是吃素的,也不是被民進黨嚇大的。

針對選區內有3位里長疑似捲入賄選風波的新聞,徐巧芯說,其實一個月前就知道檢調要對她出手,把她們例行性跟地方合作的活動全部抹黑成賄選。

徐巧芯說,現在就連一包20元的重陽節壽麵,都被指控當天活動東西都裝在我的袋子裡面,所以徐巧芯賄選,這就是莫須有的指控,政治追殺。

此外,徐巧芯還提到,甚至針對里長的傳票發的應到日期是發「凌晨」,然後,在早上六點敲門,誘導性的暗示要對方指控自己。

徐巧芯表示,自己清清白白,並且自知民進黨對她的不滿,是會用國家機器報復的程度,因此做事總是謹慎小心,甚至任何動作前都問過律師,所有的收據與文件都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徐巧芯說,明天就是她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特別選在前一天約談里長,就是一種威脅恐嚇,讓大家不敢來。

徐巧芯強調,既然她願意挺身對抗民進黨,自然不會怕,行的正,做的直,自然不怕任何的抹黑。

因此,徐巧芯呼籲,請支持者明天出來支持她,讓民進黨知道今年的選舉再玩司法追殺這套老招是沒有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