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控知情蔡耀頡「棄養母女」 何欣純:尊重司法

▲國民黨今早召開「綠民代棄養母女案,踢爆重量級女民代知情卻護航!」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早召開「綠民代棄養母女案,踢爆重量級女民代知情卻護航!」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召開記者會,控民進黨議員蔡耀頡「棄養母女」,今(29日)上午再指控,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對女方當事人「摸頭」。對此,何欣純回應,自己最關心的是孩子,此事件已進入民事案件程序,需尊重當事人決定,也要尊重司法最後的決定。

國民黨今早召開記者會,控訴蔡耀頡棄養母女一事,更揭露錄音檔,顯示何欣純對當事人C女「摸頭」,更清楚表達無法處理,甚至說「妳要切開來看,他是公私領域啦!他能不能當議員,讓民眾來選擇」等語。

對於蔡耀頡爭議,何欣純表示:「我心疼孩子,最關心的是孩子!」不論大人世界如何,一定要優先考量孩子,能得到最好的照顧,同時也要以孩子的最大最佳利益為出發點,雙方冷靜溝通,理性面對丶處理才是。

何欣純強調,此事件已進入民事案件程序,需尊重當事人決定,也要尊重司法最後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