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與侯友宜交叉變老三 柯文哲稱「震盪期」花2週重新整隊

▲▼柯文哲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 0週年慶聯誼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搭檔參選,但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民調卻開始出現交叉,近期變成老三局面。柯文哲28日表示,這只是一個震盪期,要重新整隊,自己對這場選舉還是很有信心,並預估此震盪期「兩週就夠了」。

柯文哲28日傍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因為2人退黨而「滅團」,會不會衝擊到中部選情?柯文哲直言「這有可能啊!」但這個經過一個震盪,要重新整隊出發。媒體追問,退黨原因是否為藍白合破局?柯文哲認為,這應該是原因之一,不然也沒其他理由。

針對目前民調呈現交叉,現在趨勢幾乎都是第三名,要怎麼處理?柯文哲回應,這只是一個震盪期,重新整隊,「我還是對這場選舉很有信心,因為能夠得到社會主流的支持,還是一個保障,當然過程中會紛紛擾擾,所以需要重新整隊,等到大家沈澱完之後,其實昨天捐款就是給我們很大信心,表示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們有期望。」

媒體追問,距離選舉只剩下45天,此震盪期要多久?柯文哲認為,「兩週就夠了」。

▲▼柯文哲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 0週年慶聯誼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