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開2億美金要柯當副手?趙少康暗指郭台銘 柯文哲否認:郭不會給錢

▲▼柯文哲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 0週年慶聯誼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27日自爆,曾有騙子、掮客聲稱,要花2億美元要求他當副手,促進藍白合作,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當晚稱,大概猜到是誰,但28日又改口說不知道,並暗指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此,柯文哲28日否認,直言「老郭(郭台銘)不會給錢的。」

柯文哲28日傍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昨稱有人要給他2億美元擔任副手,到底是指誰?柯文哲表示,在選舉過程當中,有一大堆騙子、掮客,「所以有需要一個個去講嗎?」

面對趙少康暗指是郭台銘要給2億美元,柯文哲直言,「不會啦不會!老郭(郭台銘)不會給錢的。」至於是否為國民黨人士?柯文哲強調,自己也覺得這很奇怪,騙子佈局很久,好久以前就出現在旁邊,佈局了好幾個月,「反正選舉期間騙子、掮客都很多。」

媒體再度追問,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早稱是「國民黨人士」,究竟是不是國民黨的人?柯文哲先是反問「國民黨人士要怎麼定義?」隨後僅說不要再問了。

▲▼柯文哲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 0週年慶聯誼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