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後6民調一次看!ETtoday成領頭羊 趨勢皆呈現「侯康緊追賴蕭」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已定。(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江采蓁、詹宜庭/綜合報導

中選會24日截止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2024三腳督態勢已定,各家媒體也紛紛釋出登記後民調,《ETtoday新聞雲》整理了25日至28日的六份民調,其中《ETtoday民調雲》25日率先發布,國民黨「侯康配」超車民眾黨「柯盈配」,緊追民進黨的賴蕭配;接下來《鏡新聞》、《中時電子報》、《TVBS民調中心》、《聯合報》、蓋洛普公司所發布的民調,也不脫這個趨勢。

《ETtoday民調雲》搶先在登記後隔日就發布三腳督民調,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組合以34.8%領先;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宣布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後,聲勢大漲,支持度衝破3成,以32.5%位居第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與搭檔「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則以21.2%落後。

《鏡新聞》《中時電子報》《TVBS民調中心》同時在27日公布最新民調,《鏡新聞》與《中時電子報》調查時間皆為24至25日,《TVBS民調中心》則為24至26日。《鏡新聞》民調結果顯示,賴蕭配30.5%、侯康配28.7%、柯盈配22.1%;《中時電子報》為賴蕭配28.3%、侯康配28.2%、柯盈配24.3%;《TVBS民調中心》則是賴蕭配34%、侯康配31%、柯盈配23%。

《聯合報》蓋洛普公司皆於28日公布最新民調,《聯合報》的調查時間為24至26日,結果顯示,賴蕭配31%、侯康配29%、柯盈配21%;蓋洛普公司調查時間則為25至27日,結果為賴蕭配31.01%、侯康配30.94%緊追在後,柯盈配僅18.12%大幅落後。

▲▼登記後三腳督6民調一次看。(圖/記者詹宜庭製)

▲登記後三腳督6民調一次看。(圖/記者詹宜庭製,點圖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