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曝「柯P民調」最大警訊 網喊:侯康贏到爛

▲▼藍綠白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藍綠白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46天,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的賴蕭配支持度34%居冠;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較上次調查增加5個百分點,來到31%,而民眾黨柯盈配支持度23%墊底。對此媒體人黃揚明點柯文哲最大警訊,甚至還有網友笑說「侯康配」會贏到爛。

根據TVBS最新調查結果顯示,賴蕭配支持度為34%,與10月24日未宣布副手時的調查結果相同,維持領先;侯康配支持度為 31%,較10月24日增加5個百分點,由第三升為第二,與賴蕭配僅差距3個百分點;而柯盈配則為23%,較上次調查下滑6個百分點,顯示藍白合破局,可能對柯文哲支持度產生影響。另外,有 12%未決定支持對象。

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最大警訊是喜好度大降14%、厭惡度大增11%。「這大概是君悅事件所影響」。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若以正確解讀應該是這樣:抽樣誤差為+-2.3%,賴蕭34%,侯康31%,柯盈23%;經過【校正回歸】後,賴蕭31.7%,侯康33.3%,柯盈20.7%。侯康贏到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