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民調:侯康配支持率大升逼近賴蕭配 柯盈配殿後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46天,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蕭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康配分別獲得31%、29%選民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盈配暫以21%支持度殿後。

根據《聯合報》報導,隨著藍白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3組總統參選人組合底定。最新調查指出,國民黨推出侯友宜、趙少康組合後,支持率大幅回升,目前獲得29%支持度,比9月底大幅增加9%。

民進黨賴蕭配或31%,跟9月底差不多;民眾黨柯盈配支持度21%,也跟柯文哲9月底個人支持度接近。目前還有20%還在觀望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