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輔選「侯康配」 重責任務曝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振奮藍軍士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振奮藍軍士氣。(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在台南北區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這場侯趙配搭檔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侯在台上談到過去當警察辦案的過程高喊:「該戰就戰!侯友宜永遠無懼!」「是講話算話的南部人!」

本刊掌握,藍白合破局、侯趙配出爐後,藍營支持者在各項民調表態率都衝到高點,藍營高層評估,不少支持者先前為了整合被迫忍氣吞聲,破局後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爾反爾的情緒爆發,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深藍支持者紛紛歸隊,原本就樂觀的立委選情也穩住侯的支持度,接下來趙、韓將成為拉抬藍營選情的雙王牌。

侯趙配登記完後,26日在台南舉辦首場造勢大會。(侯友宜團隊提供)

▲侯趙配登記完後,26日在台南舉辦首場造勢大會。

面對剩不到50天的選戰,本刊調查,黨中央、侯競辦及戰鬥藍3方,已初步達成整合共識,未來選戰會由黨中央負責發動議題,以及地方傳統組織戰;侯競辦則全力打政策牌,持續推出政策與國政白皮書,爭取一般選民認同;戰鬥藍方面將主導空戰,並尋求名嘴合作,在政論節目攻擊綠營執政缺失。

除此之外,黨中央正規劃成立不分區立委助講團,預計由韓國瑜領軍,帶隊替區域立委站台及拉票。事實上,韓已啟動全台輔選模式,受邀多場北、中、南黨籍立委的競總成立大會,「不可否認韓依舊是黨內的人氣王,對深藍的凝聚非常有幫助,現在再加上趙少康,就有利於在空戰上壓過對手。」一名藍營立委參選人說。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雙引擎三策略聯手出擊 侯趙配打賴不理柯拚棄保
【侯拉深藍拚棄保2】複製蔣萬安模式拚勝選 揭侯友宜打賴棄柯策略
【侯拉深藍拚棄保3】藍白合破局小雞挫咧等 選將自救花招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