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棄保戰已經開打! 綠委點韓國瑜一動作:「君悅會」完就開始了

▲▼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柯文哲(左起)、郭台銘、馬英九、侯友宜、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柯文哲(左起)、郭台銘、馬英九、侯友宜、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在野陣營昨晚在「君悅會」上近乎撕破臉,三方人馬砲火四射,今(24日)傳出侯柯陣營都將與各自副手人馬登記參選,對於選戰棄保可能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受訪時表示,他們昨天晚上就已經開始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文請大家給國民黨機會,棄保是比較溫和的說法,他們已經開始捉對廝殺。

對於藍白「君悅會」,王定宇表示,昨天的君悅本來應該要過感恩節,居然弄成萬聖節,這不容易,公開談這麼重要的事情,如果沒有設計好可能會出亂子,但沒想到這五位大人、各政黨要角可以亂成這樣,破局是小事,被國人看破手腳沒有處理事情、執政能力。

對於侯柯陣營都鎖定副手人選,王定宇指出,至於他們今天去登記就尊重,民主台灣誰都可以參選,但很荒謬的是,想執政的政黨連坐在台上談事情都不會,能放心把國家交給他們嗎?

至於是否憂心棄保?王定宇直言,他們昨天晚上就已經開始了,韓國瑜發文請大家給國民黨機會,而棄保是比較溫和的說法,已經開始捉對廝殺,另外霸氣總裁郭台銘感恩節則是感謝兩位鴻海第一代恩人,這個故事對照有兩人上演簡訊宣讀秀,未免太明顯。

王定宇認為,今天太陽一樣升起,郭台銘發鴻海故事是否暗示要回歸霸氣總裁、不再受這些鳥氣?今天五點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