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酸柯文哲靠家人下指導棋 宋楚瑜指要節制:各位見過宋媽媽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主持不分區立委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主持不分區立委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隨著總統大選登記期限將至,藍白合不合卻紛擾不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3日表示,政黨結合不能是為分贓,每個人都在爭大位、沒人為台灣問題提出解方。對於藍營酸柯文哲背後是女人下指導棋,宋也指出,什麼時候可以提出意見、什麼時候有所節制,必須有規矩,「在場各位見過宋媽媽嗎?你們都見過陳萬水(宋楚瑜之妻),但有見過她指點宋楚瑜嗎?」

對於藍白合不合,宋楚瑜表示,自己從一開始就提到,政黨結合必須理念一致、立場明確,更不能是為權位交換、政黨分贓,到目前為止顯然遭遇一些問題,「我不必細講大家都曉得,每個人都在爭大位,沒有人對台灣面對的許多問題提出解方。」

宋楚瑜直言,國民黨說他們不希望打仗,但藍白政黨在打仗、到現在還在打,民眾黨說要對誰特赦,還不曉得這是他們共同政見還是怎樣,請他們了解,政府是為民服務團隊,不是個人秀,到登記前一天還是給他們祝福,所有政黨包含民進黨,都不是親民黨敵人,大家都是在爭取為民服務機會。

對於柯陣營被藍營酸是女人下指導棋,柯文哲決定都受家人影響,宋楚瑜表示,並不是說女性不可以參政,但必須要講,要有分寸、規矩,什麼時候可以提出意見、什麼時候有所節制,「在場各位見過宋媽媽嗎?你們都見過陳萬水,但有見過她指點宋楚瑜嗎?她只講過讓認真的人為老百姓服務、反映小市民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