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侯友宜、郭台銘見面 趙少康盼達3協議:才對得起選民

▲▼民眾黨22日下午召開第十一屆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公布記者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排名前八名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一同亮相。(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藍白合至今仍無結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前往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期待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再度展開對話,但侯友宜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等候。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很興奮柯文哲邀請,並提出3建議,「如此,人盡其才,各司其職,才對得起廣大殷殷期盼的選民。」

趙少康說,3人若見面,就別扯東扯西,不會有結果,要合必須理念一致來分工,建議藍白合、侯正柯副,共同推荐郭董為閣揆第一人選;第二,當選上任後立即推動修憲改內閣制,爭取在第一任期內完成;第三,授權副總統主抓憲政、司法、財政改革,並全力支持。

人在郭台銘家的柯文哲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正式邀請郭台銘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期待郭台銘與他一起在創造歷史的隊伍裡光榮前行,也邀請侯友宜一齊參與, 共同為台灣奉獻,義無反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