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啄傷!澳婦「大出血」當場暈倒死亡 原因竟是靜脈曲張

婦遭公雞啄傷,當場血流不止倒地身亡。(示意圖/Pexels)

▲婦遭公雞啄傷,當場血流不止倒地身亡。(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有名澳洲南部的婦女在自家花園的雞舍收集雞蛋時,被寵物公雞啄傷,導致她大出血,不幸身亡。對此,阿得雷德(Adelaide Univertsity)的法醫教授比亞德(Roger Byard)研判,老婦人有靜脈曲張的情況,雞正好攻擊到特別脆弱的血管,才會造成這起憾事。

據鏡報報導,婦女來自澳洲南部,當天她如常的前往自家花園裡的雞舍,準備要收集雞蛋帶回家料理,豈料突然被公雞攻擊,被公雞啄了後,她血流不止,當場暈倒,而後被人發現時,已因大出血不幸身亡。

對此警方展開調查,比亞德研判,該名婦女有靜脈曲張,且因為是老年人所以血管又易破裂,當時雞正好攻擊到特別脆弱的血管,才會造成這起憾事。

比亞德還提到,對於老年人來說,貓也是種非常常見的危險因子,因為貓喜歡摩擦腳踝和腿,有名同樣患有靜脈曲張的婦人,就是在遭到貓咪抓傷腿部後不治身亡,他也呼籲靜脈曲張的病患,可別輕忽危險性,應該要隨時注意安全,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

延伸閱讀
進門就被「家規」討紅包 她發現被騙每年仍照送…見婆婆真面目心寒了
夢到尪出軌…人妻驚見開房紀錄「提交換條件」 結局大反轉
男友中6百萬大獎…女友竟情勒要4百萬!遭拒絕竟「哭回這句」 他瞬間心寒提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