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道死亡車禍!23歲騎士遭違規右轉車撞死 機車對折

▲▼             。(圖/)

▲台中市龍井區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男子遭違規右轉車輛撞上,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陳姓男子騎車上班,行經台灣大道慢車道與遊園南路口時,另名蔡男駕駛轎車沿台灣大道快車道違規右轉與陳男發生碰撞,陳男機車「對折」受損嚴重,陳男被送往榮總搶救後仍告不治。

烏日警分局初步調查,17日10時24分,68歲蔡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台灣大道快車道往市區直行,卻在該路口違規右轉,剛好陳男騎乘機車沿慢車道直行,2車當場在路口重重撞上。蔡男坦承違規釀禍,被依法送辦。

陳男妻子、親友為釐清事發過程,在網上徵求行車紀錄器,希望當天有經過的民眾能提供關鍵畫面。警方則表示,經調閱監視器,有掌握撞擊狀況,詳細肇事原因要送往交大釐清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