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質疑何博文太太改名、涉統戰 何痛批:選舉選到這麼沒人性

▲▼何博文召開記者會反擊。(圖/記者杜冠霖攝)

▲何博文召開記者會反擊。(圖/記者杜冠霖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太太在銘傳大學擔任講師,2017年率學生赴中交流,疑涉統戰,且2018年曾改名,質疑是為何博文參選掩飾過去紀錄。何博文1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太太被銘傳大學指派赴中學術交流,言行沒有任何踰矩。他也痛批,國民黨選舉選到如此沒有人性,連改名字都可以做文章,「洪孟楷適可而止,不要一直躲在媽媽、爸爸、文傳會背後傷人。」

對於藍營指控,何博文痛批,選舉選到如此沒有人性,銘傳大學校方優良、作育無數人才,國民黨卻如此沒有下限的抹黑,還對他太太攻擊,我太太在銘傳擔任教職,被校方指派前往中國學術交流,謹守份際,沒有任何踰矩,平常也完全沒有參與政治事務。請問在國民黨眼中銘傳大學是中國統戰機構嗎?請問銘傳大學是直屬國台辦的統戰工具嗎?

何博文表示,因為自己對政治工作的堅持,太太非常辛苦,人也十分單純善良,從不過問任何政治上的事物,為了分擔他從政後經濟上的壓力,太太擔任教職也在台師大兼課,去年也剛通過台師大博士候選人資格考,「我們白手起家,沒有立委媽媽,也沒有台企聯統戰背景的董事長爸爸。更沒有本事結合廈門市政府與台企聯成立海峽融合顧問公司,進行類似買辦找工作,大賺兩岸財。」

何博文解釋,太太因為銘傳大學指派赴中國進行學術交流,言行沒有任何踰矩,謹守份際,沒有兩岸中國人結合的字眼,更沒有出現兩岸一家親的說法,連太太改名也被誣蔑做文章詆毀,「我太太改名就像我過去吃牛肉後來不吃牛肉一樣,就是為了長輩健康,或許洪孟楷覺得迷信,但這是子女心意的展現,不是這群為選舉昧著良心的人所能理解。」

何博文痛批,國民黨為了選舉真的沒有下限,「不管我太太改什麼名?換幾次名字?他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婆,不會有任何的改變,也希望洪孟楷委員適可而止,不要一直抱著媽寶心態,躲在媽媽爸爸文傳會背後出拳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