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上節目哪些話是地雷? 鄭運鵬曝光「刑事公然侮辱」案例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於活動現場,疑似爆粗口辱罵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我X你媽X咧,靠夭!」,隨後陳智菡澄清,柯文哲說的是「哇慘啊」,不料,立委鄭運鵬在臉書提及此事,遭到柯文哲支持者洗版,並有柯支持者稱「媽X」不算髒話。對此,鄭運鵬今(17日)在臉書放上一張「刑事公然侮辱」案例表指出,「媽X」在其中被分類在髒話類別。

鄭運鵬表示,最近參加政論節目都會被提醒來賓如果講到這張表格上面的用語,電視台都會被檢舉罰錢,有些節目是LIVE直播的,根本來不及後製消音。

然而,鄭運鵬圈起表中「髒話」類別中「媽X」的部分並提到,上禮拜某主席支持者來他這邊洗版說,這是不算髒話的髒話。

▼「刑事公然侮辱」案例表。(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

▼「刑事公然侮辱」案例表。(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

根據了解,鄭運鵬日前因提到柯文哲在活動現場疑似辱罵陳智菡「我X你媽X咧,靠夭!」,遭到柯文哲支持者洗版,因而這裡說的某主席,即是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最後,鄭運鵬還酸柯文哲,好奇「這位主席」被國民黨在藍白政黨協商會強壓六點共識、被前總統馬英九笑問「你沒想到會有今天吧」時,怎麼連「X的」都不敢幫黨員和支持者們講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