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嗆民進黨的攻擊low到極點! 「我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館長陳之漢及前時力立委黃國昌21日上午前往行政院及立法院抗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過去多次批評曾涉賄選的前台南議長李全教,近日傳出黃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日卻與李全教同台,引來民進黨質疑黃國昌雙標,稱他這幾天未做評論是「一句話不敢吭」。對此,黃國昌回擊,強調自己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並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批評,黃國昌過去痛批李全教的言論歷歷在目,但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已經兩天過去,黃國昌一句話不敢吭,套用他自己的話來說,難道柯文哲、黃國昌這兩個人也是在公然侮辱台灣社會的集體記憶嗎?難道是為了不分區的安全名單,道德價值全部都可以不要?

黃國昌說,自己上午在忙著幫im.B詐騙吸金案的被害人匯整資料,同仁剛剛突然跑進來告訴他,民進黨中央發新聞稿砲轟他。他覺得一頭霧水,查了一下,原來是上周五傍晚,柯文哲在台南南聖宮參拜,李全教也跑來,南聖宮董事長在台上舉起柯文哲的手祝賀他當選,也舉起李全教的手祝賀他當選。然後,民進黨的選擇是砲轟他不置一詞

黃國昌表示,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他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他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民進黨到底在砲轟什麼?真是莫名其妙。」

黃國昌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基隆競總成立時,幫天道盟施壓國防部賤賣眷地的立委蔡適應站在台上,怎麼民進黨沒發個新聞稿砲轟他未置一詞?依照民進黨的標準,怎麼不砲轟總統蔡英文,對於涉入台南黑金的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與賄選起訴的台南議長邱莉莉,未置一詞呢?怎麼不砲轟賴清德,對於替暴力黑幫寶和會撐腰的立委陳明文,未置一詞呢?

黃國昌嗆,自己未置一詞的事,還真的不少,例如,像老家被檢舉有部分違建,他也就依法處理,其他也沒再多說什麼,更不會明明沒繳稅還公然說謊有繳,「賴主席,您說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