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為何事道歉無關宏旨」 邱顯智:重點是和蔡正元、邱毅結盟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召開「前瞻預算沒管考 交通建設大落後」記者會 邱顯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小編昨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其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一事道歉,雙方12日皆澄清並非事實,蔡正元說,柯文哲、黃珊珊是為其他政治事項得罪他表示歉意。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在臉書發文強調,柯文哲為何事道歉無關宏旨,重點是柯文哲跟紅色的前立委蔡正元、邱毅成為政治盟友所代表的政治訊號。

針對此事,邱顯智強調,柯文哲是因為太陽花還是其他事情跟蔡正元道歉無關宏旨,重點是柯文哲跟紅色的蔡正元、邱毅成為政治盟友所代表的政治訊號。

他提到,就像反黑箱服貿可以在9年後後超譯為「反黑箱、不反服貿」,重點不是當年有沒有這種主張,而是在中美情勢丕變的2023年,柯文哲重新發明這種主張的政治目的是什麼。

邱顯智再直言,就像柯文哲毫不避諱跟黑金黑道多次巧遇、站台,重點也不是什麼更生人的參政權,而是柯文哲就是要這些黑金份子的組織動員力跟金援。

「關鍵就是權力兩個字,價值關懷跟他完全絕緣」,邱顯智最後諷刺,對於柯文哲什麼冠冕堂皇的說詞,當笑話聽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