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魔鏡說」稱中共支持藍白合 侯辦轟:抹紅6成民意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接連出席「員山後援會暨信賴台灣之友會員山分會」、「三星後援會暨信賴之友會三星分會」、「五結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 陳俊宇。(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說,只要問魔鏡,「全世界最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是誰」和「最希望藍白合的是誰?」那答案一定是中國共產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說,根據民主文教基金會民調,有53.4%的民眾支持政黨輪替;《Ettoday民調雲》也有64.7%的受訪者支持政黨輪替。若以賴清德的講法,全台灣有超過6成以上民眾都是共產黨?

王敏旭指出,賴清德與其問魔鏡,不如問問每天生活在台灣的民眾,到底誰想下架民進黨?民進黨之所以被民眾厭惡、唾棄,就是因為他們從不面對事實,不知檢討。

王敏旭說,賴清德身為副總統,還是民進黨主席,不敢面對執政失敗的現況,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兩岸兵凶戰危,還亂講話,「把希望政黨輪替的民眾都打成中共同路人」,民進黨真的是不會抹紅,就不會選舉。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有52.3%民眾贊成藍白合;《Ettoday民調雲》,侯柯配支持度41.1%也領先賴蕭配5.8個百分點。王敏旭說,按照賴清德所言,支持藍白合的過半數民眾,也都是中共同路人?

王敏旭轟,民進黨就是欺壓民意、破壞民主慣犯,過去蔡英文就曾稱台中人應該和交通部長林佳龍道歉,強調市民的選擇自己要負責任;前立委段宜康也曾在臉書發文炮轟花蓮市選民,毫不尊重選舉結果。賴清德的這番魔鏡說,只是再次顯露民進黨毫無民主可言,傲慢無禮,視選民如無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