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稱這2人比較強?柯文哲暗指侯友宜外流消息 「他要還原當天怎麼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3人密會,但對藍白合作產生正副總統方法仍無共識,媒體人陳東豪透露,柯曾當面對侯說,「柯志恩或韓國瑜出來都比你強」。對此,柯文哲2日有意暗指侯友宜外流消息,質疑「如果只有2個人在,請問消息是怎麼傳出來的?」

▲▼柯文哲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2日下午進行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外傳柯文哲在10月21日「柯侯會」上,對侯說「柯志恩或韓國瑜出來都比你強」等言論,柯文哲表示,如果只有2個人在,請問消息是怎麼傳出來的,而且內容有沒有失真?

柯文哲批評,如果2個人談話,現在流出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如果是有誰流出去,他自己要去還原當天是怎麼講的。」

媒體人陳東豪10月30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稱,柯文哲在10月21日「柯侯會」上,除了先前不斷說的,給侯友宜選也不會上之外,還當著面對侯友宜稱「柯志恩或韓國瑜出來都比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