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致歉「口罩國家隊收回扣」聽朋友說 他問:哪個不入流朋友?

▲▼0317 國民黨中常會-李鴻源。(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稱口罩國家隊收回扣一事,被經濟部喊告及3大公會要求提出證據、否則道歉,而李昨在臉書上道歉,並稱是聽朋友說。對此,民進黨團18日回應,一個幹過內政部長的人糊裡糊塗噴墨水,造謠以後講說是聽企業界朋友講的,他交的朋友應該是個咖,「到底是聽哪一個不入流的朋友講這種假訊息?」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李鴻源的臉書有一絲一毫道歉嗎?他說對台灣有益都願意挺身而出,結果卻挺身而出造謠,後來說他是聽朋友講的,他會發臉書就是聽到三大公會強力譴責,因為國人看到李鴻源發言是憤怒的。

莊瑞雄指出,疫情期間多少專業人士不眠不休,為維護國人健康努力,李鴻源這樣的造謠跟污衊,污辱大家無私的付出,看他臉書發言看不出任何道歉之意,造謠以後講說是聽企業界朋友講的,「你到底是聽哪一個不入流的朋友講這種假訊息?」

莊瑞雄直言,李鴻源說他深感抱歉,但從前言後語來看,根本感受不到他的歉意、還是在污衊政府,他說雖然造謠,但很高興大家注意到問題。

莊瑞雄批評,大家只注意到一個幹過內政部長的人,糊裡糊塗這樣噴墨水、非常不道德,大家都希望台灣越來越好,但用這樣抹黑的方式污衊為台灣盡心盡力的公會,讓人無法接受,李鴻源這樣的道歉完全感受不到誠意,他必須要清楚解釋,他交的朋友應該是個咖,到底是哪個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