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推口罩國家隊賺回扣「聽朋友說」 他批:前內政部長講這藉口?

▲▼0317 國民黨中常會-李鴻源。(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稱口罩國家隊收回扣一事,被經濟部及3大公會要求提出證據、否則道歉,而李昨在臉書上道歉,並稱是聽朋友說。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18日批評,打著台大教授的名號,卻散播毫無事實根據的言論,對於這種人的言論,都該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立委林楚茵則質疑,「一個曾經當到內政部長的政務官提出這種藉口你信嗎?」

對於李鴻源的說法,洪申翰表示,李鴻源汙衊口罩國家隊收取回扣,讓這麼多曾經為國家努力的人心寒,感到受屈辱,終於他在昨天晚上道歉了,但要提醒這並不是李鴻源第一次造謠,過去他其實在離岸風電,在減碳的問題,甚至在員山子分洪道的議題上面,都是打著台大教授的名號,卻散播毫無事實根據的言論。

洪申翰指出,李鴻源造成社會大眾認知混亂,甚至以此來做政治攻擊,對於這種人的言論,都應該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不應該再讓這樣不負責任的學者造成公共輿論的混亂,造成公共輿論的扭曲。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從Lin bay好油的雞蛋,到李鴻源的口罩,同樣從國民黨的造謠產業鏈出品、同一個套路,都是用民生議題造謠製造恐慌與對立!李鴻源大肆抹黑口罩國家隊收回扣,要被告了才鬼扯「都是聽別人說的」。

林楚茵批評,隨便的馬路消息拿來傷害對防疫有貢獻的參與者,對自己說出的話不查證也不負責任,「一個曾經當到內政部長的政務官提出這種藉口你信嗎?當民進黨在守護台灣時,國民黨到底在忙什麼?忙著抹黑攻擊,扯台灣前進的後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