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YTR」走鐘獎合照河北彩花 全場敲碗:好登對,結婚!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第5屆「走鐘獎」14日舉行,邀到有「三上悠亞接班人」封號的河北彩花當特別頒獎嘉賓。曾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當晚就在粉專貼出跟女神的合照,直呼「謝謝大家」,令一票網友暴動,「阿傑要流放到河南去,河北是我們的!」但也有人發現,「竟然看起來有夫妻臉」、「好登對,結婚!」

阿傑(張廉傑)出席走鐘獎,當晚在粉專「RJ廉傑克曼」貼出唯一一篇相關貼文,但並不是參加心得或感言,而是和女神河北彩花的合照,文中僅4字「謝謝大家」。貼文吸引3.8萬人按讚,就有男網友暴動,「X!」、「阿傑要流放到河南去,河北是我們的!」「必須死欸」、「放開那個女孩!」

不過,更多人忍不住驚呼超登對,「竟然看起來有夫妻臉」、「這是王子與公主吧」、「又帥又正,好好看」、「猛一看有夫妻臉誒」、「這畫面為什麼這麽自然……超級搭!」還有網友開玩笑敲碗,「我想看這部」、「這部男女都可以不用馬臉」、「請問各位這部番號是多少?20點」、「五年前提議走鐘獎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