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小犬減弱「12縣市仍警戒」 氣象署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小犬上午掠過鵝鑾鼻後出海,強度減弱,中央氣象署預報指出,若路徑如預期,明(6日)早將解除台灣與澎湖陸上警報。根據最新風雨預測,明天上午6時到中午12時各縣市和地區風力皆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台東縣山區累積雨量200到340毫米有達標,不過是否放假仍由地方政府綜合考量決定。有關颱風動態與天氣資訊,氣象署有最新說明。

根據氣象署今下午公布最新風雨預測,風力預測部分,明天凌晨0時到上午6時僅剩澎湖縣最大陣風達9-10轉8-9級,風力在停班停課擦邊邊緣,逐漸轉弱,上午6時到中午12時,風力減為8-9級,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另其他縣市明天上午6時後風力也減弱,皆未達停班停課標準。

24小時累積雨量預測部分,台東縣山區累積雨量200到340毫米則達停班停課標準,不過仍要由地方政府綜合考量決定,其他縣市則是未達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陸上警戒區域包括花蓮、台東、南投、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恆春半島、澎湖。海上則為台灣東半部海面、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及東沙島海面。

▲▼小犬颱風潛勢預測。(圖/氣象署)

▲小犬颱風潛勢預測。(圖/氣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