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狂傳賴清德立院譙藍委影片 葉元之貼高舉「台灣獨立萬歲」照反酸

▲▼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出席國民黨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過去擔任立法院程序委員會召集委員時,因不滿國民黨立委以人數優勢,杯葛軍購預算案等重大法案付委審查,罕見動怒飆國罵,影片曝光也被泛綠陣營廣傳,大讚賴清德。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5日則在臉書狠酸,「要講賴清德以前的事,大家一起來講」,並貼出賴清德昔日高舉「台灣獨立萬歲」牌子的照片。

葉元之諷刺,民進黨把之前賴清德當立委時,和國民黨立委吵架的畫面翻出來,然後吹噓賴清德以前多神勇、多會罵髒話,藉此證明賴清德是一個好總統。

「要講賴清德以前的事,大家一起來講」,葉元之貼出賴清德高舉「台灣獨立萬歲」牌子的照片指出,賴清德之前是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而這會為台灣帶來戰爭;賴清德四年前也曾被總統蔡英文質疑「沒有誠信」,不具備當國家領導人的條件;還有賴清德四年前公開說,「蔡英文打選戰,會用國家機器及網軍。」

葉元之表示,現在賴清德裝著慈眉善目,「裝著跟蔡英文水乳交融,裝著不會推動台灣獨立建國,誰知道若被他取得權力後,會不會變成以前那個可怕的賴清德?」

▲▼賴清德昔日高舉「台灣獨立萬歲」牌子。(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賴清德昔日高舉「台灣獨立萬歲」牌子。(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