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賴清德用反問回學生「教壞囝仔大小」 趙少康:詮釋噁心的大人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趙少康(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在中山大學演講時,被問道如何解決民進黨層出不窮的貪污案件?賴清德妙回「哪件案子印象深刻?」引發熱議。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5日就在臉書大批,賴清德用反問的方式回應質疑,真是「教壞囝仔大小」,用「反質詢」的方式化解自己的尷尬,還反將學生一軍,再度詮釋了「噁心的大人」是什麼形狀。

趙少康指出,賴清德到中山大學演講,有學生直接問他「如何解決民進黨層出不窮的貪污案件?」,賴清德竟然以「哪個具體事件,讓你有這樣的想法?」回應。他認為,女學生直球對決的勇氣很令人激賞,賴清德用反問的方式回應質疑,完全迴避閃躲,真是「教壞囝仔大小」。

「如何解決民進黨層出不窮的貪污案件?」,趙少康強調,賴清德身為民進黨主席又是總統候選人,有義務向全民說明並做出保證,卻用「反質詢」方式化解自己的尷尬,還反將學生一軍,再度詮釋了「噁心的大人」是什麼形狀。

趙少康也批評,賴清德的辯論技巧掩蓋不了民進黨貪腐案件罄竹難書的事實,就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市,涉入光電案、喝花酒、接受性招待的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已經被判刑8年,是被法院認證的貪腐;更別提雲豹綠電發大財、新冠疫苗、黑心快篩、進口雞蛋到前瞻計畫等吃相難看。

但趙少康提到,「賴清德在現場還是說對了一點」,就是面對假訊息和認知作戰,應該建立更開放、透明的政府。他喊話,既然是這樣,就請民進黨先把3+11防疫鬆綁決策過程、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等「機密」攤在陽光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